最初聽到的是鄭秀文的版本
後來才知原唱人是朴樹

各有各的韻味與演繹方式
鄭秀文唱出都會女子的寂寞況味
朴樹則多了份文人知青的書卷味
都很適合沒入闇黑的夜晚中聆聽
微微的寂寞  溫柔  卻也心碎

我愛你,再見

詞/曲:朴樹

像命中注定一般
如火一樣的那個夏天
撩人的夏日舞會
你跳向我的身邊
Lady shall we dance
在你說愛我的夜晚
真甜蜜啊
我愛你到永遠

可哪兒有什麽永遠
是非愛恨已無須再辯
下一曲舞伴更換
失去的永不再返
你後悔了嗎  痛得想死去的夜晚
你原諒了嗎  愛你又把你傷害
爲什麽  就這樣地離開
爲什麽就不能相愛 一直到我們死去呢
都去了哪兒  所有愛和誓言
我流著淚的戀人啊 時光已將一切更改
當我慢慢忘記你的臉
讓故事再發生吧  讓我的人生充滿遺憾
一切都不必重來  什麽也無須更改
生活在繼續  舞會從來不曾停止
一錯再錯的  這故事才精彩
感謝你啊  我勇敢的愛人
爲了那醉人的夜晚  我們都滿身的傷痕
我愛你啊 我寂寞的愛人
我毫無保留的愛過你  給我的永不會忘記
失去的我曾擁有多幸運
在你最美麗時
竟讓我遇見你
於是便愛上你
*
我愛你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