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就是他,真島誠

我發現我對他起了一份感情,應該算是真心真意的那一種,因為我總期待快些與他見面。所以即使離開了西口公園,心裡也抗拒著走入秋葉原。我不想拋棄他轉投其他人的懷抱。如果可以,我想去看一看他家的水果攤,順便向他推銷台灣最近供過於求的肥美香蕉。

不過我想,當真島誠的好朋友一定好過當他的女朋友,畢竟真誠是屬於池袋的、是屬於大家的,且他的特殊工作與身分,很難叫女朋友不擔心抗議吧。所以,我只想靜靜的看著他,不須刻意認識他,即使他不知道我的存在也沒關係,只要他能繼續為我和像我一樣喜歡他的人多帶來一些溫暖故事與平靜。

是姊姊先喜歡上真島誠的,似乎還曾經因他而哭泣。這樣的我,也可以喜歡真島嗎?等他又出現在台灣時,可以讓我先擁有看他的權利嗎?我的心裡是這樣想著。看來,我是
super bad妹妹,我想我根本就是evil轉世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