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公司舉辦年節前最後一次的的福利聚餐, 這一頓飯大家可是引頸期盼許久, 因為這可是難得重金吃好料的, 不過一頓飯吃下來, 真的充分感受到何謂"言過其實"........, 或許是先前的高度期盼, 實際嚐過之後, 真覺得網路上的溢美之辭真是不可盡信. 


首先, 菜式不夠豐富, 沙拉區有所謂各款的沙拉, 但說穿了只是在調味上多加些變化, 配料沒有太多差異, 雞肉沙拉有多幾片煙薰雞肉嗎? 我怎麼都沒看到...。冷盤上的哈密瓜火腿還不錯, 鹹香的薰火腿加上香甜多汁的哈密瓜, 口感獨特, 味道濃郁又卻爽口, 算可撐的住場面.  


日式料理區也不如欣葉日式料理的豐富, 僅有生魚片(我只看到鮭魚, 旗魚和花枝三種),御手捲, 握壽司, 水煮鳳螺, 水煮蝦, 生蠔以及喬麥麵幾樣而已,  單調且簡單, 若要稱讚,就是它的生蠔真的新鮮, 吃個兩三個應該可以多少賺回一些. 


熟食區因為吃的不多, 所以故不多加評論, 其原因是因為它的菜色真引不起我的食慾. 


至於說到它最著名的甜點與巧克力噴泉, 草莓慕斯還不錯, 焦糖布丁非常普通, 但最叫人失望的是巧克力噴泉, 竟然只提供水蜜桃乾, 葡萄以及棉花糖來沾取食用, 我本來還幻想著能夠有超夢幻的大草莓淋上一層成熟滋味的巧克力來當公主哩!! 失望, 無比失望......。莫凡比冰淇淋是甜點中最棒的了, 偏酸的草莓口味挺特殊的, 香味也很濃郁, 但最讚的就是提拉米蘇口味和某一間綠色堅果口味的冰淇淋, 真的好吃, 可是桶子都空了, 服務人員還遲遲不來補貨, 真的是太不貼心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