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5號~~每個月最重要也最期待的一天, 這天也是支撐著我每日辛苦上下班的最重要原因--發薪日!! 雖然錢少少, 但對我來說卻是非常重要, 薪水代表我能獨立自主, 意味著我能夠成為家庭的依靠, 同時這些薪水也保障著我能享受自由且自尊的生活!工作對之於我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不知是否受到發薪日的激勵, 今天的我工作效率真是好, 不但完成了呈報給亞洲區CEO的品牌月報, 還撰寫並發布一篇新品上市新聞稿, 另外又順利完成香港同事需要的產品價格報表, 一切都很精準到位, 工作品質也很不錯, 今天也順利在六點多時下班, 真是頗為滿意~

今天大姐和翔翔也是早早下班, 難得三人一起在家收看晚間新聞, 席間大家討論到了煩胖話題, 讓我心頭驚驚, 因為最近真的胖太多了, 天冷不知不覺就吃了許多高熱量食物下肚, 真煩惱, 看來又到了減肥的季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