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請假, 今早一進辦公室, 就馬不停歇地準備明早要為經理與前線銷售人員進行的品牌與服務簡報, 效率一級棒, 我真覺得公司請到我真是賺到了!  忙完了具有充實內容的簡報製作,  又幫總經理草擬了一封英文信, 打算說服亞洲區總裁不要再PUSH台灣漲價了, 雖然最近物價一波波喊漲, 但其實很多業者對於漲價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不但會引來諸多客人抱怨, 也要擔心業績下滑的風險, 這封信相當重要, 讓我花了約莫三十分鐘完成, 連消基會等壓力團體的監督都搬出來了, 希望亞洲區總裁能放過台灣一馬。這封信寫完後, 又follow了幾件行銷工作, 交代美編做海報, 寄發客戶信函等, 把一整天的工作順利做完了。 

順利完成工作清單後, 中午時間就離開公司, 並開始了下午的行程。下午到北縣拜訪的公司面談表現不甚良好, 可能是自己先前把問題想的太困難嚴肅了, 所以一路緊張到最後, 不過, 即使表現爛歸爛, 終究還是過去了, 只能靜待最後的結果囉。

回到台北市後, 時間還早, 趕忙到醫院掛號繼續既定的看診行程, 醫生說我身體需調養, 要我吃完藥後繼續複診;最糟糕的是推拿師父說我的頸椎可能稍有移位, 要我去大醫院照X光檢查一番, 聽了真想昏倒。

晚上七點半, 早約了前同事吃飯, 所以看完醫生休息一下, 又繼續我的趕攤時間。我們到了東區的La Vie Coffee吃飯, 環境非常舒適, 每張桌子的間隔都有一段距離, 空間寬敞, 加上燈光的佈置與綠化的景觀處理地很雅致, 整體氣氛真的很不錯,  讓人身置其中就會覺得自己很有氣質。餐點也很美味, 我點的是蒜味橄欖培根義大利麵套餐, 湯品是蛤蠣濃湯, 副餐是冰紅茶, 另有小麵包與小盤水果, 套餐價才NT250元非常划算, 重點是服務人員頻頻幫忙加水, 服務周到卻不收10%服務費, 完全叫我感動地快要哭泣!! 這場約會聊得也很開心, 兩個人聊對工作的看法與笑話職場上光怪陸離的現象, 很快地就過了兩個半小時, 愉快感100分呢!

 
回到家已經將近11點了, 今天非常充實, 果真有縝密的時間分配, 一天之中能做的事情還真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