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姐姐:

白色情人節生日快樂! 

很高興這人生路上有妳一直與我相伴, 跟隨妳的腳步成長的我, 無論在思想上, 喜好上, 或是生活習慣上, 都已鑿進妳影響的痕跡, 若沒有妳的牽引與支持, 我又將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欣賞妳的從容與大器, 妳的智慧與可愛, 妳是我們全家心靈上最依賴的人, 我相信妳是知道的, 因為妳就是有這樣的風範。妳總是傾聽我抱怨, 給我信心, 讓我相信我很好, 並且不吝給我最大的鼓勵與包容, 真的幸運如我, 可以同妳牽絆一輩子。這世上絕大多數的人都無緣窺見這樣美好的妳。

姐姐, 生日快樂,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