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onite-black-label-viktor-rolf-1.jpg 

享譽全球的兩大知名品牌 Samsonite Black Label 與 Viktor & Rolf ,攜手打造出令全球時尚人士熱烈期待的旅行系列Samsonite Black Label by Viktor & Rolf,本系列以「Happy Travelling 快樂旅行」為主題,要向全世界旅客傳遞樂觀、熱情、魅力的旅行精神。本系列預計在今年3月同步於全球正式發行。 

Samsonite Black Label by Viktor & Rolf是由近年來最受讚揚的荷蘭設計雙人組合Viktor Horsting 與Rolf Snoeren所打造,全系列充滿Viktor & Rolf一貫的奇趣風格。他們以50、60年代的復古噴射機圖騰為主要元素,搭配蝴蝶結、金屬拉鍊等細節,為男性與女性分別打造不同款式的造型,創造出極具魅力與趣味的旅行用品。  

回溯噴射機初誕生的年代,搭乘飛機旅行對多數人而言是一件相當獨特的經驗,旅行在當時也被認為是樂觀、興奮、充滿魅力的活動。Viktor & Rolf希望再度喚醒旅行的快樂真義,Viktor & Rolf表示:「我們要讚頌的是一個大家所夢想的世界,而透過這一個快樂旅行的主題系列,我們要傳遞我們所相信的:衝突、魅力、希望,以及各種美好事物。我們的訊息將瞄準被這個夢想世界所吸引的每一個人。」 

Samsonite Black Label by Viktor & Rolf旅行系列揉合了Samsonite 百年來無可比擬的製作工藝、卓越品質與耐用性以及頂尖設計師獨特的原創性與個性品味,滿足了當代旅行人士對理想旅行用品的期待:高度實用性且充滿風格。  

提到與Viktor & Rolf的合作,Samsonite主席兼首席執行官Marcello Bottoli表示:「Samsonite是一個擁有豐富歷史與設計敏感度的公司,總是不斷重新定義旅行設計的整體概念,我們很高興能夠與Viktor & Rolf合作,再次展現Samsonite Black Label這個品牌與生俱來的創新與奢華內涵。」 

Samsonite Black Label by Viktor & Rolf旅行系列包括: 

設計主打款式:包括兩款美麗的旅行箱,Sally與Harry,最能代表Samsonite Black Label by Viktor & Rolf前衛趣味的設計哲學。

Sally:專位女性設計,淡粉紅底色搭配奪目耀眼的鮮紅圖騰與皮革,外觀由神奇的手提袋與旅行箱組合而成,箱子佈滿可愛的復古飛機圖案,前方以可愛紅色蝴蝶結為裝飾。

Harry:專位男性設計,天空藍底色搭配深藍色圖騰與緄邊皮革,外觀由公事包與旅行箱組合而成,箱子佈滿可愛的復古飛機圖案,前方則以內斂的拉鍊細節做為裝飾。  

基礎旅行款式:本系列備有旅行箱、登機袋、化妝包、電腦包、手提包、皮夾等多款產品,充滿可見Viktor & Rolf優雅又戲劇化的品味,同樣分為男性及女性兩種設計,除了紅色與藍色外,低調內斂的人士另有黑色可供選擇。  

【Samsonite簡介】

Samsonite創立於1910年,是全球領先的旅行用品供應商,以時尚風格、創新設計、卓越品質享譽國際。Samsonite致力貫注世界各地設計精萃,創作出無與倫比的產品,充分滿足每一位精明旅客的旅遊和生活所需,目前集團旗下銷售Samsonite、Samsonite Black Label、American Tourister、Lambertson Truex、Lacoste以及Timberland品牌的產品。

 【Samsonite Black Label簡介】

Black Label是Samsonite的尊貴產品系列,專為對旅程有所要求的旅客而設。這系列產品是豐裕生活的象徵,以高雅獨特的風格和精巧卓越的工藝彰顯旅客的個人特色。Samsonite Black Label已於倫敦、柏林、布魯塞爾、莫斯科、首爾、新加坡、科威特、孟買、紐約、東京、上海、香港與台北開設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