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心情很depressed,但是瞥見某學長的MSN暱稱,我又笑出來了! 呵。

為了Audi吃泡麵還是開著Toyata去吃牛排?! 很有趣,根本就是在反酸最近涉入某名人出軌事件的女生名言:「寧可在Audi上哭泣,也不要在Toyata上放空」。

我猜我的學長一定覺得微酸微妙,男生的身價豈可僅用淺薄表像的座駕來判斷??男人當然是裡子與內涵重要囉!雖然我也覺得吃牛排大餐比較愉快,可是,偏偏很多人就是可以坐著Audi去吃牛排,只是我沒有把這句話告訴這位可愛的學長.........。

不過我既沒有Audi也沒有Toyata,只好努力試試看可否靠自己的雙腳走去吃魚翅! 哈哈!人還是靠自己最可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