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388.jpg 

親愛的大胖:


雖然“胖”已經離妳漸行漸遠,但我還是喜歡喊妳大胖,就像妳都叫我小胖一樣。這讓我想到【我的左眼見到鬼】的胖妞鬼說:「從來都沒瘦過,讓我瘦一分鐘就好,不然卅秒、十秒….。」,妳可知道,妳正在經歷胖妞鬼此生最羨慕的纖瘦時刻!恭喜!

 

我要跟妳告白,縱使妳已經天天聽我說“我愛妳”,我還是要跟妳告白。妳能明白我的愛很大嗎?!宅女最近都說:「愛很大,愛不用錢!」,Master Card則說:「與姐姐相處的珍貴時光,無價。」總之,我就是很喜歡妳,我相信妳應該清清楚楚地全部明白,是吧。

 

不知曾幾何時,妳的生日多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白色情人節,雖然我們此時都沒有情人,但我們還是可以因為妳的生日,渡過這溫馨的一天,是嗎?當彼此的白色情人。 


生日快樂。大胖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