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可能出在我太一廂情願。

 

難得與許久未見的同學們聚會,感覺好似失了味,不太對勁。或許是男士們居多,席間談論的話題,總是三不五時來個幾句dirty words,要不就是煽色腥,真的不喜歡,也不習慣。

 

我不是剛出道,也不是不了解社會現實,不過當昔日同學們赤裸裸地講些酒色經驗甚至張狂且興奮地高談闊論時,不舒服和不對勁的感覺不時湧現上來。我想應該不是我太純真或不解世事,我想原因出在我的一廂情願。一廂情願以為這次聚會應聚焦在大家的生活近況與心情分享,一廂情願以為大家會彼此尊重,一廂情願以為大家還停留在認真純情的年代。

 

煽色腥的酒色話題也不是不能談,只是適合這樣有男有女,甚至有些人還是第一次見面的聚會嗎?有位同學說把我當男生,無所謂,只是覺得這樣炫燿式的經驗分享很無趣且頗為感傷。我以為情感與生活正常的人應不會將這樣的經驗拿來說嘴的?

 

沒有對與錯。問題出在我的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