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Freja (7).jpg 

美女有很多種,我偏愛美麗, 個性, 帥氣又有靈氣的那種。

就像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既女孩又男孩,帥氣逼人,光芒四射。

雖然很不願承認,但是人類就是天生有高下美醜之分,像Freja這般天生麗質又被雕琢出如此王子氣質與勁度,我真懷疑天仙堕入凡間也不過如此。

人正真好,好個美麗帥氣光芒攝人的女孩!!

超模Freja (3).jpg

超模Freja (1).jpg

 

超模Freja (2).jpg

後來有感

最近閒賦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愛上網看東看西,最近看了一些美麗的model圖片與影像,後來發現,有些美麗的東西卻不經看,有些人外表不見得最好,但是卻很吸引我。後來我發現問題出現在靈魂(或者是內在),有些人外表或條件不見得很優秀,可是卻讓人很舒服,我發現能持久或能吸引人的問題在於那個人所散發出的氣質與靈魂。不僅是空洞的外表。

 

可是很奇妙,究竟靈魂是什麼,我無法具體描繪,但是感覺就充滿生命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