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jpg 

 

我承認,有一半以上時間我的嘴角一直不自主地往上彎,又怕笑聲過於響亮影響(或嚇到)其他觀眾,所以忍住大笑的氣悶讓我肩膀不住抖動。

 

不要太認真的話,電影是挺好看的,劇情簡單,畫面唯美,偶而耍些小浪漫又有娛樂感。Twilight充滿愛情戲會出現的老梗,但是,女孩們就是愛老梗啊~。

 

蒼白憂鬱的女主角貝拉,因為老媽改嫁而帶著青春期特有善感苦悶的心情重返總是陰雨連綿的福克斯小鎮改跟老爸生活。在這裡,她遇上了華麗神秘且蒼白的庫倫家族,真命天子愛德華……

 

超老梗,這真是一部超乎我意料之外的純愛電影。愛德華是專為女士而設的最佳男主角,雖然臉部過於蒼白,唇色過於紅艷,髮型過於衝動,不過這應該無損於他的男子氣概,既專情又有力量,而且為了真愛可以忍住隱於體內的獸性渴望…..。這樣的男主角讓女士們人見人憐,多麼的讓女生想大聲尖叫,並想主動獻上自己的頸項啊!

 

電影的過程中因為某些純愛情節讓我覺得有些發囧,有些好笑,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想我可能是漸漸老了,不然我應該是要尖叫並灑花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