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報紙出現一則報導,讓人莞爾,可是細細思考,真的頗有幾分道理與智慧。哈哈笑中也可窺見生活醒世箴言。

我想可能是人在歷經成長的過程中,逐漸學會,更甚者會不由自主地對任何事情進行評估、判斷、揣測,或者喪失初衷、自信與期待。有些簡單的道理,大人們反而看不透,過份的執著總讓人無法清楚事件的本質,心裡反而更不清明。 

有時,執念放開,簡單看事情反而更好。

+++++++++++++++++++++++++++++++++++++++++++++++++ 

  

7歲娃 電台教人甩男友

 

20090404日蘋果日報

英國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你的生活有任何疑難雜症嗎?英國電台最近出現一名解憂專家,專門在節目上解決聽眾的各種問題。她的建議中肯,廣受聽眾歡迎,最特別的是,她今年只有7歲。
7
歲女童伊蓮娜「發跡」於一次打電話進電台,建議失戀女子跟朋友打保齡球、喝一杯牛奶,走出憂鬱,這個回答令節目主持人安迪印象深刻,邀她上節目回答聽眾問題。

解憂專家多妙答
沒想到她有話直說的風格大受歡迎,此後提問郵件不斷湧入,她也成了英國最年輕的解憂專家。
伊蓮娜在節目上妙答一籮筐。一名女聽眾詢問如何贏回男友的心,她回答:「人生很短暫,不值得為一個男孩苦惱。」她還建議如果要甩掉男友,不妨假裝不在家,或「躲到別人的衣櫃或更衣室」裡;至於尋找白馬王子,最好「到城裡的舞廳扭扭屁股,還要確定他有錢、開大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