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犯胃痛。

我懷疑,這一切肇因於星期二到野柳遊玩時的不正常進食,已隱約讓胃不適,而星期四晚上的一頓油膩義大利飲食,再次加深消化器官的負擔,最後,引爆終極胃疼的最終殺手鐧決定於星期六的健康檢查。為了體檢需要,星期五晚上十一點過後即需中斷所有飲食,包含飲水在內,而等到星期六早上的抽血檢查結束,再次進食已近上午十一時。

胃痛經常是一種無解的病徵,就算吞食再多的胃片或藥散也無濟於事,所以一直認為為了胃疼看醫生是某種浪費與無用的行為。胃痛常以一種膨脹的姿態存在,當你意識到胃痛了,你便開始時刻感受胃的存在,然後不適感會逐漸擴散,一再提醒你現在你正在犯胃痛。偶爾,在某種蜷曲的姿勢下,胃的不適可以暫時得到紓解,但你總是曉得它仍然存在。

胃痛的治療只有等待時間緩步前進並倚靠身體的自我抵禦能力,得以讓胃疼再次消散。基本上,此刻我通常可以感受到身體的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