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後寧靜的夜晚,呼吸深夜的微涼空氣。漾著幸福感。相較過於明亮與熱情的白晝,靜謐幽闇的夜晚是如此美好,一室寧靜與自由,教人留連不捨入睡,因為短暫,才更顯珍貴。

聽歌是充滿個人情緒與偏見的。私以為這樣心情平靜的夜晚,才能聽陳昇唱歌。陳昇充滿故事與滿載風霜的嗓聲,世故中帶著一股了然於心,感覺深情卻又帶著點淡然,有點捉摸不定,充滿浪漫又實際的衝突美感。很高興台灣有這樣迷人的嗓音。

這幾天聽陳昇的別讓我哭,享受陳氏情歌獨特的浪漫情懷,佐一杯茶,是很好的享受。

+++++++++++++++++++++++++++++++++++++

詞‧曲‧演唱/陳昇

因為有山 才能依偎著雲
然而它們可以生活在一起
因為有妳 所以才有等待
等待情人風中依稀的身影

不了解自己 甘心做妳的影子
就這樣緊緊而無助的跟隨著妳

妳要我哭 我沒有了名字
我的名字從此叫做孤獨(嫉妒)
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
才將我的生命托付了妳
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
此生不能讓妳從我懷中離去
情人豈是可以隨便說說而已

因為有心 所以才有秘密
然而大部份的時候都是些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