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jpg  

氣太熱了,熱熱熱,霎時好希望十二隆冬趕緊來,除了可以降降這悶熱的氣溫外,還可迎接令人期待的電影【十月圍城】。

十月圍城】這部耗資高約2300萬美金的鉅製是由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導演。演員陣容包括黎明、甄子丹、謝霆鋒、梁家輝、李宇春、胡軍、任達華、曾志偉、范冰冰以及王柏傑等知名演員,劇情講述的是19051015日,孫文到香港籌募起義捐款,負責接待他的義士商人獲悉滿清政府將派刺客暗殺,於是請來一批身懷絕技的民間勇士護衛要將孫中山安全送回廣州的故事。

故事劇情很簡單,但演員來頭不小,除了扮演孫文的演員還未公佈外,賭徒甄子丹、乞丐黎明、車夫謝霆鋒、戲班女兒李宇春、革命黨梁家輝、刺客胡軍、流亡將軍任達華、警司曾志偉、妾侍范冰冰,這些演員陣容加起來就是不得了,而且由已曝光的造型看來,每個人的扮相與個性都頗為發揮之處,絕對會是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好戲之一!

不過因為演員眾多,戲份的多寡與角色的發揮應該是導演最傷腦筋的部分了,從已曝光的海報看來,因【葉問】一片大紅的甄子丹,應該是最挑大樑的角色, 四大天王中的貴公子黎明,一襲乞丐的扮相與骯髒頭髮大舉突破過去的矜貴打扮,令人眼睛一亮;謝霆鋒的車夫也好不到哪去,片中慘遭毀容刀疤眼招風耳的車夫造型,徹底顛覆了小帥哥的模樣。值得一提的是超女出身的李宇春,不僅將為【十月圍城】唱主題曲,唱著唱著就連人在戲中軋上一角,飾演六義士中唯一的女義士,飾演率直且富正義感的戲班女兒。

以上四人應該就是這部戲的重要角色,而這幫來自四面八方的"民間人士"究竟要如何組織起來共同保護孫文呢?這一路又會發生哪些熱血感人的故事?教我引頸期盼!

大合照.jpg 

群體演員與導演大合照,現在的大家都很美很帥。

甄子丹.jpg  

甄子丹飾演賭徒,好好的帥哥真的剃髮了!

黎民的乞丐造型2.jpg

貴公子黎明的乞丐造形,好撩人的姿勢,真是酷!

李宇春的造型.jpg 

李宇春的造型示意圖,應該是帥氣可愛的戲班女孩。

 

春春.jpg 

李宇春本人長這樣,皮膚超好,個性似乎也很好,她在大陸超紅,不可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