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7.04 

【地點】新店安坑二叭子植物園

【人員】桃源谷原班人馬+光哥+20歲青春表妹

這次烤肉活動是早於五月十七日桃源谷一日遊時定下的,大夥兒對遊樂活動非常地認真,約定後就真的努力實踐用力玩樂,超級讚!基本上,人對了,事情就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只要找到好地點就十全十美囉!

我們的烤肉地點選在“二叭子植物園”,是位於新店安坑的植物園區內,藏在產業小道深處,沒人說還真不知道有這地方。二叭子植物園的環境清幽,空氣潔淨,烤肉區還相當的人性化,不僅有遮雨兼遮陽的棚頂設計,還有偌大的流理檯可處理烤肉食材,加蓋式垃圾桶就在一旁,顯得很衛生,雖然烤肉架的設計距火源有點兒偏高,讓負責生火的同學們要讓火勢旺盛到可以烤肉是艱難了一點,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優的烤肉環境,一爐儘酌收NT$50清潔費,算是相當合理,感謝Dolly提供這個好地方!

早在烤肉之前,今日活動即從採買開始,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但是大賣場依舊人聲鼎沸(看不出來台灣仍陷於經濟谷底),我們負責採買的五位人士也毫不客氣的把各種食材往推車上搬,不一會兒時間推車上即填滿各式各樣的烤肉用具與美味食物,不過我們還算是節制的了,有控制預算在2千元左右,最後結帳花了約2300元,裝滿了三大袋家樂福超大提袋。

等到採買完畢,開車前往二叭子烤肉區已近下午五點半,到達活動地點與同伴們會合時已經約六點鐘,已時天氣有些微涼,還開始飄下細雨,最後變成大顆雨滴,我們希望避開炎熱溽暑,但也不希望淋成落湯雞,幸好有遮雨棚啊!

人多好辦事!清理食材的,生火烤肉的,馬上動了起來,雖然生火花了點小時間,但是我們有康寶濃湯可以先充飢,這次烤肉活動連登山煮食小瓦斯設備都出爐了,真的非常了不起!康寶濃湯真好喝!打個蛋花就好囉~

喝完了湯,爐火也準備的差不多了,開始啟動烤肉模式,很好吃,一直吃,基本上就是吃吃吃,土司夾肉片、五花肉、厚片牛肉、棒棒腿、甜不辣、 枝丸、秋刀魚、吳郭魚、蛤蠣、奶油金針菇、香菇、玉米、青椒、皎白筍、烤地瓜,還有五瓶不同口味的飲料汽水,全部吃光光,再次覺得人多好辦事不是說假的:)

吃飽喝足,中間偶而穿插一些活動組插科打渾奇妙搞笑,據說前後表演了有約三十多個節目?!我看根本是騙很大!我猜想是活動組沒貢獻,所以決定烤肉結束後再找個地方玩玩紙牌遊戲以示有所成就,是故我們轉戰到碧潭玩起喝茶戰紙牌活動,聊聊天,泡個幾壺茶,時間很快飛逝而過,轉眼美國獨立紀念日都過去了,又是嶄新的一天來臨!

雖然紙牌活動我沒有參與,不過席間看了幾本壹週刊收穫不少,其中看到某本1/2半版廣告在介紹某老師在賣的神奇紙符,可保消災解厄,愛情降臨、事業發達、人生順暢,而且是由得道老師親自現場解惑畫符,保證很快見效,無誠勿試!這麼神,那我也要趕緊去買一張!

 100_4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