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心情總是沉甸甸的,台灣多少美麗的山林與美好家園,因莫拉克風災中被掩去風采、被剝奪幸福。死傷的數字,都代表著眾多破碎的心、土地的傷痕。

今年三月,生平第一次造訪阿里山,造訪美麗的達那伊谷,那美麗的景緻依舊歷歷在目,是雋永的,清新的,自然又純粹的美好人文景緻。在那兒,有散發木頭香氣的空氣,有青蔥翠綠的山林,更有樸實良善的人們,我相信達那伊谷是讓多少都市人流連忘返的世外桃源。

時不過半年光景,從新聞鏡頭一幕慕知道山美村已被風災摧殘,前往依谷的道路皆已中斷,過去的美景蒙上巨大哀傷,如此心碎。

多希望嘉義的美景常在!期待土地的傷痕能因時間而平復,再次拾得昔日光彩風華,但人心呢?願大眾的鼓勵與支持,能撫平些許受傷的傷口。加油!

DSC00608.JPG 

100_36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