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的煩惱,多麼的微不足道......。

回首過往, 那慘澹的稚嫩青春,存在許多恐懼,壓抑許多懷疑,還有更多的力不從心。年少時,那覺得天大與悲傷的事情, 原來是如此渺小、如此簡單。只是當時的我無能為力。那些失望與挫折曾經以大舉壓境之姿佔領我的孱弱時光,走過這一切,我以為我會忘記。其實從來不曾忘記。

與年少青春的灰色慘澹相比,長大後的我理應滿意並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是的,理當珍惜與開心的一切。但是我卻又為何不甚滿足,對於他人認為的順利與平坦?

不知如何抉擇的大人vs.無能為力的小孩,我的煩悶,跟年少的憂鬱相比,多麼微不足道。所以這真是我的無病呻吟,醒醒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