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非常自由,有些開心,有一點點寂寞。

一位朋友曾經說過,時間太多,太過自由,容易叫人胡思亂想,當時,我嗤之以鼻,不過年紀漸長,發現這話確實頗有道理。沒有目標容易迷惘,當時的我不懂,現在的我已經懂得,但似乎開竅得太晚,蹉跎了寶貴時光。

迄今的我依舊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熱情,但又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呢?想說放棄吧,可心裡明白,我終究不想渾渾噩噩地遊走在城市中....。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在追求經濟獨立之外,工作還可以追求什麼?要找一個好對象好伴侶,但什麼人又是對的呢?太多的為什麼,難以尋覓的自己的正確答案。

方向,豈是可以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