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_112000065515_348_314.jpg 

姐姐的愛心禮物,graniph桃紅色千鳥紋黑色拼接軟呢圍巾!

雖然距離生日還有遙遠的一個多月,但信奉早買早用的老姐,好豪爽地獻出她對我的愛,據說是日本知名品牌graniph的呢(雖然我是今天才知道這個牌子),果然,圍巾質感非常好,不僅軟呢物料輕軟舒服,圍在脖子上也很保暖,特殊的三面布料縫接設計-桃紅素面+桃紅底加黑色千鳥格紋+黑色薄棉素面,讓一條圍巾可以有多種變化,果然是好物,要價是有點小貴的NT$980。

我超愛圍巾,圍巾總是象徵的溫暖,也是非常棒的衣著配件,衣物不多的我,圍巾倒是有很多,但也總是少一條,圍巾真的是多多益善呀!這次老姐送的graniph圍巾超實用又好看,秋天微涼,馬上冬天就要到了,這條圍巾一定會常常陪我渡過漫漫的冬季時分~

老姐最好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