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gic Hour 2.JPG

在電影《魔幻時間》裡,男主角佐藤浩市對女主角深津繪里描述他一天中最喜歡的時刻-Magic Hour,所謂的Magic Hour 就是白晝與夜幕交接的黃昏時刻,此時的天空,會變換出五彩斑斕的美麗顏色,從粉的,橘的,到萬紫嫣紅,這炫麗的晚霞,只有天晴時才會綻放,短短的時間內就沉沒在無盡的幕夜中,這奇蹟般的時刻,就稱之為Magic Hour(魔幻時刻)。

好一段時間不見那奇蹟般的晚霞了。今天,閒賦在家,姐姐打開了窗簾,說了聲:「快看,Magic Hour!」。真的很美,心裡有一股特殊的感動,可能是最近幾週來工作上的疲累吧,總忘了生活中細微的美好與幸福,只是一眼的晚霞,就讓我覺得身處於幸福之中,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神奇與偉大。(當然,假日也是我的救贖。)

都市的生活總是繁忙,工作佔據我大多 數的時間,有時難免會放大工作的意義與目的,如果一時不察,很容易因為工作的不愉快而陷入沮喪或痛苦中,但說到底,工作對我最重要的意義,不就是支持生活,讓生活更獨立愉快嗎?有時想通了這點,沮喪的心情就可以平復快一些。

Magic Hour,把握時間,無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