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5582.jpg

2005.12.23 一家名為「Franz & Friends」的餐廳正式開幕。沒有醒目的位置,沒有搶眼的招牌,而消費者也早該預定好聖誕狂歡的地點,在如此嚴峻環境冷瑟嚴寒的冬季裡,餐廳悄然開幕。

一晃眼已近四年。享受單純消費的美好。昨晚與一位老同事回到Franz & Friends相聚,聊聊彼此的生活,回憶當年的年少輕狂,雖然我們都想放眼未來與希望,但一幕幕熟悉的景象卻把我一再拉回過去。侍者身上的白色制服仍是那一身潔白挺立,從天花板懸掛著的裝飾仍是那閃耀的聖誕小樹,紅色餐墊與白色杯盤依舊如昔,只是我們身分早已悄然變換,許多熟悉的身影也消失無蹤。

這是一家誠意十足的餐廳,盡其所能以最高的水準服務前來的客人,而且越來越好。廚藝精湛的主廚,餐飲品質一再提升有目共睹;晚間的音樂演出不光是爵士,也囊括聲樂,演奏,民謠,呈現音符多種的可能面貌;日間的藝文活動源源不絕,讓台北多了一處完美的藝術展演空間 。目前晚間套餐約莫NT$600~800,完整的套餐包含前菜、莎拉、湯品、主餐、甜點、飲料,還有從8點開始到11點結束的音樂演出,千萬裝潢與氣氛,絕佳的服務態度,我想這價格應是合理可親。

昨晚回到熟悉的地方,與熟悉的朋友聊聊熟悉的人事物,即使在嚴寒的氣溫中,心也都暖和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