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時間過得多快呀,365天轉眼過去,除了細紋多了幾條,皮膚變得乾燥,時間於我身上的成長似乎沒留下些什麼,時間的刻痕鑿在心裡也沒有太多深刻,若說上天最公平的事,莫過於它給你我一樣的時間,每天24小時,每年365天。

每年總會發生許多事,2009年也未曾例外,那些關乎我的,那些不關我的,還有那些我從不知道的事。生活竟是如此苦悶又如此精采,只是,到了2009年的尾聲,心中莫名揣揣不安,是因為感到自身不足嗎?還是感到有負過去一年光陰?hey,還是純粹憂慮自己又老了一歲,離青春年少漸行漸遠了?

辦公室人煙稀少,氣氛靜默,請假的請假,早退的早退,留下來的人也呈現心不在焉的狀態。而我就是那心不在焉之人其一。

回首2009年,那些關乎於我的,除了轉換跑道之外,我竟想不出太多特別的事,姑且稱作這叫平淡的幸福吧。而那些不關於我的,Michael Jaskson向世界告別了,小林村從台灣消失了,劉德華終於結婚了....。這麼多哀傷又充滿生命的故事,每天在新聞中上演著,想想真是不可思議,我又平安渡過了365天,坐在電腦桌前,書寫。

2009年再見,永遠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