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篇文章有點太沉重,覺得人生灰暗無光,但人生苦短,何苦讓自己苦上加苦?所以,要想一些開心的事情,終於,苦盼已久的年終入袋,多了一筆小小收入,開心!

話說這筆年終,竟是我工作幾年來最豐富的一次年終獎金?!不是這次獎金特別多,而是以前特別少,不是公司沒發,要不就是只發一個月,而這次新公司竟然有“高達”2個多月的獎金入袋,實在令我感動,想到老媽以前賺的辛苦錢,突然覺得自己該知足了,告訴老爸老媽我的年終「戰績」,老爸老媽比我還開心,讓我感覺好像對他們終於有了交代!

姐姐好友的驟逝,讓我開始反省過往人生,「對自己好一點」是新的領悟!這筆錢雖然不多,名牌包買個一兩個就差不多了,但是倒是可以買不少小東西,是故我決定除了提撥一些來聊表孝心,重點就是拿來買些喜歡的物品,不僅充分為刺激國內景氣盡一份心,更要讓自己享受快樂消費的樂趣。

領年終囉,要放假囉。老爸老媽我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