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Girl.jpg   

Hit Girl,超殺!超萌!超可愛(怕)!

完全是衝著Hit Girl超殺的預告片進電影院,果真是萌死人又酷弊了,如果沒有Hit Girl,這部片在我心中應該只剩30分,因此Hit Girl個人貢獻了50分,本片才有值得進戲院觀賞的80分水準!

畢竟是娛樂片,就不適合用太嚴肅的道德觀與兒童保護法來看這部暗黑系娛樂動作片,長達117分鐘的影片,除了史上最遜咖男主角「屌爆俠」的部分戲份稍嫌拖棚、某些場景的人體爆漿情節太過噁心及驚恐之外,其餘部份算是娛樂感十足,值回票價。

Kick Ass劇情很簡單,一位愛看漫畫的無聊高中生想當蒙面英雄行俠仗義,沒想到遇上真正武功高強、以暴制暴的Big Daddy & Hit Girl,捲入黑道紛爭,最終協助(?) Hit Girl擊敗邪惡毒梟的故事。

在進入戲院前,才發現Kick Ass被列入限制級,也就是香港分級的三級片,心想說「有那麼嚴重嗎?」看完了電影,覺得電影分級真的沒有錯,因為本片實在兒童不宜,首先是電影裡爆頭、爆漿、斷手斷腳的畫面實在非常多,還有許多年輕人青春期自瀆或性暗示強烈的畫面,最重要的是,Hit Girl角色太殺、太有吸引力,萬一每個小朋友看完電影後都吵著要一把蝴蝶刀當生日禮物該怎麼辦?

當然,除了Hit Girl外,Big Daddy也是本片很大的亮點,當我看著電影裡的凱吉兄穿上類似Batman的英雄裝時,我竟想著凱吉兄應該很開心,這次終於可以過過超級英雄的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