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新聞,心裡實在覺得太厲害太佩服,所以說年紀不是問題,處處都有真愛!

19歲屌爆俠艾倫強森 43歲女友懷孕

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屌爆俠」艾倫強森與女友╱美聯社

近來在電影院和網路都非常火紅的「特攻聯盟」,備受年輕網友矚目的19歲男主角「屌爆俠」艾倫強森(Aaron Johnson),"人如其名",讓大他24歲的女友懷孕已7~8個月。這位發燒新人的勁爆現實生活狀況,令許多影迷關注,報導也馬上躍上入口網站熱門搜尋。

據「people」報導,艾倫強森和現年43歲、「約翰藍儂少年時代」導演珊姆泰勒伍德訂婚,珊姆目前已懷孕,加上原本就有的兩個小孩,19歲的艾倫強森雖才剛剛跨出青少年時期,一跳成為3個孩子的老爸。艾倫強森稱讚未婚妻,是一個很棒的可愛女人,也是個好媽媽,並對自己即將擔任老爸的生活有信心。

 

艾倫強森的代表作「特攻聯盟」在美票房不錯,北市也獲周票房冠軍,讓艾倫強森也如劇中人物般開始發燒,該片劇情描述宅男戴夫迷漫畫世界,決定穿戴上特製面具與服裝,以『屌爆俠』(Kick-Ass)名號扶助弱小,當然他完全沒有超能力,卻因某次在街頭行俠仗義意外被網友拍攝放上網,意外成為網路紅星。由於劇中大量討論青少年網路影片發燒流傳威力,加上有如「追殺比爾」血腥明快節奏,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不少人更對屌爆俠與朋友們的標準宅男幽默台詞深感認同

屌爆俠曾說:「我唯一的超能力就是在正妹前隱形!」事實證明日漸發燒的艾倫強森不只不會隱形更是位泡姐姐高手!

【2010-04-27/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