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0.jpg 照片 199.jpg 照片 027.jpg 照片 269.jpg 照片 147.jpg 照片 085.jpg 照片 083.jpg  IMAG0055.jpg 照片 062.jpg  

這幾年突然變得很喜歡看花,不管是一株還是一整片花海,大自然贈與的色調果然是最珍貴的寶藏,不管是純潔的白還是鮮豔的紅或是亮眼的黃,都是人工染劑難以調繪出來的美麗色彩與光澤,總是教人驚艷。

小小的台灣各地都有特色花卉,還記得嘉義的忠孝路每到了五月天就會變成一整排黃澄澄的富麗景象,到後來才知道那是名做阿勃勒的行道樹,接著時序到了六七月,鳳凰花也開始綻放艷紅,有時風一吹過就伴隨細細的花瓣飄落,現在想來真是浪漫不已。

今年聽說有花卉博覽會登台,雖然還不知道究竟會有哪些精采內容,但我想至少會有萬紫千紅的花海景觀吧。光想就開始期待。一定要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