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很有趣的新聞!大家都開心(可能德國人除外)。

話說章魚哥實在了不起,不過我覺得最酷的是工作人員,他們居然知道章魚哥「通靈」開盤會很累,怕牠工作量會太大?!突然覺得台灣勞工一整個沒價值,每天工作12小時不敢喊累,我也好想變成通靈章魚喔!

 
 
世足最後勝負 通靈章魚再開示
【中央社╱台北8日綜合外電報導】
2010.07.08 11:25 pm
 

在神準預測世足賽德國隊6場戰績後,「通靈」章魚保羅(Paul)成了全球注目焦點,雖然工作量有點太重,但牠將再次預報世足賽戰果。

水族館發言人告訴法新社,這隻通靈的八爪動物準確預測西班牙打敗德國後,將在明天預測季軍獎落誰家。

水族館人員將依大家熟悉的模式讓保羅進行預測,把2個盒子放入水族箱中,分別裝著美味的食物與比賽隊伍的旗幟。

保羅打開哪個國家的盒子,那個國家就被認定為獲勝隊伍。

發言人表示,如果水族館人員認為保羅不太累,而且還有胃口,就會以同樣方式讓牠預測11日西班牙對荷蘭的冠軍賽。

然而,在馬德里,西班牙官員在章魚保羅多次準確預測世足賽結果後,今天對牠的未來安危表達關切。

「八爪神算」在德西4強賽前準確預測西班牙獲勝,因此西班牙人現在擔心,德國人是否會以「報復」心態,把牠當作宣洩輸球怒氣的出口。

西班牙總理薩巴德洛(Jose Luis RodriguezZapatero)在卡迪納塞電台(Cadena Ser)開玩笑說:「我很擔心那隻章魚…我正在考慮派遣護衛隊保護牠。」

一些德國球迷已在網路論壇上PO文建議,神算保羅應得到燒烤或是煮成海鮮飯的伺候,1名德國記者甚至在賽後表示,「突然有股想要吃烏賊的衝動」。

這些言論引起西班牙球迷的同情,甚至工業部長塞巴斯丁(Miguel Sebastian)都在賽前呼籲,應讓保羅「立即」免費轉往西班牙,好「保障牠的安危」。

【2010/07/08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