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注意到這家不起眼的小咖啡館。說它不起眼不是看不起它,而是它真的小,坐進10個人應該就滿了,加上老是擠滿人的樣子,好奇歸好奇,但總沒想過要進去嚐一嚐。

就在上週日的午後閒來無事再度路過此處,或許是假日少了上班族光顧,不起眼的小店總算是空出了一點空間,於是臨時起意點了一杯熱拿鐵在店內品嘗。

有驚艷之感!這兒的咖啡味濃醇厚,細緻的奶泡拉出美麗的心型花樣,為了不破壞美麗的外型,大多數人可能都跟我一樣,不讓攪拌棒破壞這美感,因而可以發現到啜飲到牛奶較少部份的咖啡口感略為偏酸,口感層次頗佳,奶泡也算細緻,重點是這樣水準的咖啡一杯只要NT$55,好喝且份量充足,拉花又漂亮,相較之下天天喝的city cafe真是清淡到令人無奈,只能以便利取勝。

終於知道這家店生意好不是沒道理。黑吧煎焙咖啡:臺北市基隆路二段27號。

照片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