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第四遍了吧,這部電影。這麼喜歡這部電影的我,或許根本還純情的不得了,而且還是那種很是充滿浪漫情懷的哩。

愛看電影的人對這部片子一點都不陌生,神鬼至尊裡的許多元素,在後續許多動作電影裡都看得到它的影子:大盗、易容、武打、高科技、美女
。不過,與其說它是動作片,倒不如說它根本是紥紥實實的浪漫愛情故事。方基墨飾演的天才大盗,幾個帥氣眼神與心思就輕易盜走了伊麗莎白蘇飾演的美麗科學家的甜蜜芳心,要命的是,在危險追逐、相互牽掛、時代動盪、拯救世界的元素包圍下,更讓這兩個傢伙的甜蜜愛情故事更有可看性。

老天爺啊,艾瑪‧羅素博士實在是令人忌妒啊,西門
(英文名Simon,電影中唯一最大敗筆,別問我為什麼)帥氣溫柔又多金,亦正亦邪的角色連我都心花怒放了,也難怪純情的艾瑪小姐難以逃離這溫柔窩啊。(咦?變花痴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