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靈」果真是一體的概念, 最近心情憂鬱, 結果臉上狂長豆子 , 浮躁的"氣"令我氣質盡失, 這下心裡又更感陰鬱了, 痘子繼續猙獰地冒出, 悲劇無限循環....

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要樂觀、要心平氣和, 要與人為善, 只是人生的智慧課題我還有待加強, 先阿Q地當作是休息與沉潛吧, 未來如何, 今天先不做它想。

什麼都不確定, 目前能確定的只有自己的選票。3月22日, 我能做的就是執行人民最崇高的義務與權利--票選台灣未來四年的領導人! 對很多生活課題渙散與不定的我, 對於總統候選人的決定倒是很堅決, 我要投給馬英九, 原因無他, 只在於馬英九的言行與與人格對比謝長廷此人, 實在勝之太多!!

民進黨以社會運動起家, 對議題設定與民眾運動的操作的確強勢, 馬先生與國民黨從頭是一路被挨著打,該怎麼辦呢?馬英九有其包袱, 若馬英九贏了, 我想不在於他有多優秀, 只能說是民進黨八年來的執政成績單讓民心思變, 哀哀, 隱隱有些擔心, 不曉得社會大眾是否具備抽絲剝繭的能力, 可以在一堆混亂的口水爭戰中, 理性思辨出台灣未來正確的政策與道路呢?

返鄉投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