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金搖滾雙面人.jpg 

No Music, No Dream!你有夢想嗎?

 

我沒有,所以我一直很羨慕有夢想且努力實踐夢想的人。

 

這是一部很可愛的電影,畢竟是由漫畫改編,所以充滿濃濃的動畫風格,劇情也誇張的好笑。

 

頂著蘑菇頭,從鄉下來到東京尋找夢想,想穿著時尚衣服,唱著時尚歌曲,過著時尚生活的根岸崇一,最大的願望就是當一個可以帶給人們希望與夢想的清新時尚歌手,但是畢業後,他卻意外落入大魔王暴力女社長的手中,被迫加入重金屬地獄搖滾團體DMC(Detroit Metal City),成了暴力主唱克勞薩,天天在台上唱著死亡強姦主題的地獄系黑暗歌曲!

 

舞台上的DMC與根岸平日的清新生活與願望背道而馳,而且他所暗戀的可愛女生討厭DMC啊!過著雙面人生活的根岸,DMC與克勞薩越來越紅,暗戀的女生與時尚生活卻離他越來越遠!他的夢想該怎麼辦呢?

 

真是很純情熱血的電影,就算DMC在舞台上不停吶喊“死豬”、“強姦”、“去死”、“報仇”之類的反社會語言,我們還是覺得很可愛,尤其那批克勞薩的死忠粉絲,真是太投入,反而更顯可愛單純。

 

後來,逃避DMC與魔鬼女社長的根岸躲回鄉下老家,迷惘的他在看著一封封歌迷給克勞薩的信件與老媽的一席話後,他想通了,他發現到他的克勞薩原來也帶給許多人夢想,給予很多人支持的力量,所以他不再執著他最初所懷抱的時尚清新歌手的心願,因為「No music, no dream」,而他的DMC正是很多人的音樂夢想與力量。

 

看電影的時候哈哈大笑沒有冷場,但或許我不是重金屬黑暗系音樂的支持者,所以電影中讓我最有感覺的場景其實是--鄉下老家!有鄉下老家可回的人真是很幸福啊!每次在日劇或電影情節中,鄉下老家總是代表著避風港,是最溫暖與最平靜的地方,尤其鄉下總是景色優美,陽光煦煦,真的是很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