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0.jpg 

 

帥哥總是吃香的,就算演技差一點也可以被原諒。這是走出電影院後的我的最大感想:人帥真好。原本很挑剔的我原來可以變的很寬容,哈。

 

怪人20面相的主角帥氣美麗,畫面精采,劇情簡單也夠娛樂性,所以觀影毫無負擔。劇情主要描述19世紀的日本帝都採行嚴格的社會階級制度,此時出現了一名擁有高超武術與易容能力的神秘怪盜K-20,專門竊取上層貴族階級寶物,引發社會的高度不安。馬戲團員遠藤平吉(金城武)受到K-20的污陷,在財團千金羽柴葉子(松隆子)與名警探明智小五郎(仲村徹)的訂婚儀式上,被誤會為K-20而遭到逮捕,遠藤為了洗刷冤屈,決定運用自己矯健的身手習得怪盜技藝,引誘真正的K-20現身……

 

這部片子有日本武打與科幻電影少見的精緻度,剪輯與說故事的流暢度很是不錯,雖然男主角的遭遇帶點Batman begins的影子,但無傷大雅,誰叫金城武就是這麼帥呢!流口水ing

 

金城武K-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