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大食, 晚上到離家挺近的知名寧X吃麻辣火鍋, 一進餐廳, 人不算多, 很快就找位子坐下了,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算是和藹可親, 馬上送上menu, 雖然價格不是很平易近人, 不過想到它的知名度, 而且人也進來了, 所以還是很痛快的點了鴛鴦鍋底, 肉片, 魚餃, 筒蒿, 香菇等配菜. 


火鍋和單點的配菜很快就上桌了........頗為傻眼!


或許是我太久沒吃麻辣鍋了吧, 對於行情不是很清楚, 但是三朵香菇切一切, 冷冷清清地放在小盤上, 索價一百元, 這算正常嗎??七八根筒蒿放在小碟上同樣價值一百元, 這樣合理嗎?? 雖然它的麻辣湯底和鴨血口味不算差, 但偏鹹的滋味也不算上乘, 唯一任人欣慰的是加湯和鴨血不加價, 為了把錢吃回來, 我們續了兩次鴨血, 加了幾次湯, 也還好今天放假心情開心,也難得出來逛街吃飯, 所以整頓飯吃下來感覺還算愉快.

只是今早還逛過市場的我, 對菜價頗為熟悉, 所以我還是不能理解三顆香菇要價一百的道理何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