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頗厭倦「奢華」、「時尚」等字眼,均不見各家品牌為搶攻M型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 紛紛以精品自居, 彷彿產品只要冠上這類的辭彙, 就可以晉升上流精品等地位, 價格可以貴上好幾翻, 但是消費者究竟買不買帳,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過, 說真的, 這款Vintage Purple的品質,設計均屬上乘, 加上驚人的全球終生維修保固的售後服務, 定價二萬八的價格, 對比一個動輒三、四萬元的尼龍材質手提包, 可真是便宜的不得了!


Samsonite Black Label Vintage旅行系列   2008奢華新色登場 

 「旅遊」總是充滿浪漫驚奇,Samsonite Black Label Vintage Collection 旅行系列繼早先推出的粉色、綠色、米色,2008年Samsonite Black Label再度推出奢華迷人的紫色系列,沿續Vintage外型典雅、色彩鮮艷、設計動人的元素,為充滿情調的旅程增添浪漫氣氛。

Vintage Collection嫵媚嬌柔的外型,與性感奢華的紫色搭配更顯相得益彰,絕對可以風靡無數喜愛奢華神秘色調的女性,經典的旅行拉桿箱專為女性的需求量身打造,行李箱內設有放置首飾、化妝品、鞋子的口袋,充分提升儲存空間,並有專門存放衣物的間隔,令衣服不會起皺,而且特別使用細緻的緞面裡布,更為行李箱增添女性韻味。

另外,同色系的圓形手袋、保齡球包、時尚短夾、化妝袋等旅行小配件同時推出, 可以充分滿足旅遊的各種需求。低調內斂的女性,另有灰色新款可供選擇。 

 

Vintage 四輪拉桿箱 (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