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到老姐一趟約莫一個月的美國行, 讓我感覺如此寂寞...

老姐今天獨自啟程了, 這一趟美利堅共和國的工作行程, 是老姐職場上的一大挑戰與跳躍, 我相信依老姐的實力與聰明才智, 她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衷心為她有這個證明與超越自己的機會感到開心, 對於我們來說, 老姐今日的表現與成績, 我真的感到非常驕傲與自豪, 這條她憑藉自己雙手開拓出的道路, 我多希望她能走地更寬廣更順暢!

只不過, 沒想到少了一個人的客廳及房間差別竟是如此巨大, 前一刻仍喧囂吵鬧, 下一刻就突然顯得清冷安靜了, 實在是非常不習慣, 晚上看MoiveStar的電視電影, 眼淚就撲漱漱地掉下來, 可能是年紀大太易感了, 突然覺得異常寂寞. 

過去生活時總覺得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不知未來一個月的時間感是否能如往常一般, 我還是希望一個月很快就到了, 那時候我將迎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親愛的老姐回家!

文文, 妳加油, 妳一定會很順利地完成工作!  要記得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