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白痴如我,認真地研究一整個下午終於學會怎麼把無名上的文章搬到新家來。停寫近一年的部落格,應該可以從今天得到新的生命與滋潤吧? 只是,我與這個新家還需要點時間相互了解。

回頭看看過去所寫的文字,有些覺得糗,又帶著點:「恩~」的奇異感受。很多遺忘的片刻霎時又被喚醒。我的人生並不精采,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沒有堅持的理想,沒有太強烈的欲望,沒有非要不可的誰與誰。過於平淡的生活脈動,讓我偶爾恍惚,偶爾失望。

今天看到新聞裡唸了某個芬蘭小女孩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件,真挺符合我當下心情。「我是個快樂的小女孩,但是偶爾悲傷。I'm a happy girl, but blue sometimes.....」

心境相差無幾,唯一的差別是我已是個老女孩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