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露.jpg   

最近又重新迷上這款復古風情巧克力,尤其是奶油口味的!!好好味啊~(偽廣東腔)

 

這款陪六、七年級生長大的巧克力,可是正港的台灣品牌,香甜的口感讓人容易就有幸福感,雖然裡面包裹的軟糖內餡老是會黏牙,但是在過去那個選擇稀少的年代,這口巧克力可是珍饈美味啊!

 

依稀記得小時候的滋露巧克力只賣3塊錢,後來隨著物價飛漲到5塊、8塊,到現在已經漲成10塊一條。其實,就巧克力的純度與精緻度來說,滋露並不是很及格,但它的香甜口感、可親價格、復古情懷讓我偶爾消費迄今。

 

斷斷續續吃滋露也有好幾個十年,但對它的了解並不多,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從撥開包裝到吃完它,我看最多也不過是2分鐘的時間,包裝紙也是很快就隨手丟棄,不特別注意真的很容易對它一無所悉--當然除了味道之外。

 

最近因無聊而研究了一下外包裝,對滋露巧克力有了以下發現:

出 品:巧口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原產地:台灣 (拍手!)

原材料:砂糖、植物油脂、全脂奶粉、脫脂奶粉、可可膏、可可粉、可可脂

添加物:乳化劑、香料

重 量:28公克

  量:137大卡

 

2分鐘吃下137卡熱量,看來享受美食還是要有所節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