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大假的第一天,可以睡到飽,卻自動於準備上班時間清醒,莫名非常,當需要上班時,每每總是痛苦地不想起床,當今日不需再早起了,卻異常地清醒,是習慣嗎?習慣真是影響人於無形。

說放就放的長假,有些不真實,甚至來不及讓我好好規劃,目前僅有的計畫就是一頓下午茶。與朋友Y的這頓下午茶約會聊得非常暢快,希望這不是我單方面的感覺良好。這段時間以來真的被太多次「自我感覺良好」打槍,自信與被肯定是完完全全的兩回事,有時甚至開始懷疑是不是片面的自我膨脹抑或是看不清本來真相。但我想,我一定得堅持是他人的不懂欣賞。

午茶席間,接到陌生來電,是期盼已久的人資電話,懸念的心終於得到解答,很是喜悅,心想這次我真的不是純然的自我感覺良好了。原以為和許久未聊的朋友聚會已非常欣喜,豈料這通錦上添花的電話讓我的假期更加美好。萬歲!

過去近兩年不甚舒適愉快的工作環境,即將揮手說再見。期待已久的時刻到來,意外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開心。It' never esay to say goodbye to a place with mem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