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熾熱。早晨十點的太陽已經有毒辣的狠勁,不過還是阻擋不了我們親近自然的決心?!今天要前往的是桃源谷與東北角吃海鮮。 GO!十個人,三台車,這次小出遊新增加兩位生力軍-Y與B,讓團體更加壯大,哇哈哈,很好很好,以後說不定可以組織MBA40惡勢力!(可是我們要惡勢力做什麼呢??)

隨性的出遊當然就不管所謂的行程表,原本計畫直達桃源谷,但就在大家對艷陽懼怕的因素下臨時插入舊草嶺古道腳踏車之旅,雖然我覺得騎自行車對避免陽光曝曬的效果好像沒有差別...,不過,迎風馳騬快意,真是太青春有勁,充滿年輕的假象(真相?),算是很帶勁的意外篇章,也讓我把今年的陽光曝曬量給一次用光光。

騎完腳踏車也近下午兩點鐘,大夥兒早已飢腸轆轆,來到既定的"黑白毛"海味行程,鮮美的食物讓人感覺愉悅,大家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將盤底清空,我強烈懷疑蚵仔酥到底有沒有上菜,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到。此攤要感謝學弟T的慷慨請客,學姊S一定會好好照顧你!

吃完鮮美海味後,接著就是既定的桃源谷了,經過一番的山路繞轉後,雨也開始飄了下來,漸漸成為碩大雨滴,但我們仍決定勇往直前,真的是很健康積極哪!撐著傘,在水氣的伴隨下,我們花了約廿分鐘走上桃源谷青青草原,在孤單涼亭中欣賞霧氣迷茫,別有一番滋味。頗有“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之感。

稍事停留後,下山喝咖啡是一定要的,這也是我們嚷嚷很久卻一直欠著的活動,此次果然實踐了,一償宿願。我們前往濱海的咖啡屋,享受咖啡因與甜點的心靈洗滌療程,閑適談心,不知大夥心中是否如我一般感動愉快。伴隨天光漸漸蒙上黑暗面紗,華燈初上,踏上回家的道路,溫馨浪漫哪。

100_4020.jpg 

100_4003.jpg 

 100_4056.jpg

100_4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