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幾位香港同事不約而同問我是否有Facebook帳號,當我say no後,同事們紛紛表示可惜,好似沒有Facebook就會斷了聯繫似的,基於保持聯繫與部分好奇心驅使下,終於在昨日開啟我的Facebook體驗,恩,恐怖連結,好個鋪天蓋地的人際交流網絡。

當我在HK同事的邀請下加入後,透過同事的好友名單,可以輕易發現無數昔日同事的蹤影,看到昔日遠在天邊的老同事們活潑躍然於網路上,老實說還真不習慣。誰教我們過去的對話盡是嚴肅的工作討論呢!全然的體驗,看到老同事們這般不同的面貌,感覺像是認識全然的新朋友。

重點是,當我建立好我的個人資料後,哎呀呀,原來我的許許多多同學們都在此地出沒呀!我竟然有種偷窺的感覺,尤其看到某男同學竟然大辣辣在網路上昭告想認識女性的興趣,這......他不是有女朋友嗎?太可怖,這真的是恐怖連結!

基於了解Facebook與網際網路的威力,既然都已加入,那也千萬不要客氣,我決定善加利用來展現我對台灣的熱愛,故此平台將會成為我對HK同事們推廣台灣觀光的基地,哈哈,上傳了許多台灣美景圖片,希望這些台灣美景與友善的人們可以多拉些國際觀光客到台灣來囉。

Facebook,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