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中無大志的人+生活無趣的人容易變胖。剛好我就是個胸中無大志且生活毫無樂趣的人,更不幸的是,我是個苦悶上班族,早餐與中餐總是吃的乏善可陳,所以晚餐就是我的Happy Hours,也就吃的特別豐富特別多。

吃,對於一個熱情洋溢、青春無敵的可愛少女來說,吃的多吃的好是活力光彩的來源,一點都不需要擔心肥肉往身上堆積的恐怖危機。但是!對於一個新陳代謝退化、活動力減弱
(幾近於零)的熟齡婦女來說,晚餐吃的多吃的好,後果可就是悲劇一場了。

但是,「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偏偏是我扭曲性格的一部份,發肥是我活該啦!晚餐時光真是太愉快了,尤其又住在夜市旁,怎能不好好享受一天中最美妙的時光呢?所以,天天電視機前,陪伴我的奶茶
+自助餐or湯麵+點心,最下飯的美味,Oh My Goodness!發胖了啦!看了坊間減肥廣告,聽說我是中廣型(蘋果型)身材。

好吧~沒了可愛討喜的蘋果臉,多了一個蘋果型身材,平平都是蘋果,但怎麼卻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呢。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