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177.jpg 

cute 027.jpg

cute 233.jpg 

三月的台灣很美,氣候溫和,陽光和煦,靠近山的地方綠意盎然,櫻花及杜鵑綻放地正美,我心裡猜想在這個時節,可能唯一僅有的缺點就是「人太多」。一到了戶外,全台灣的人們都蜂湧出來,落英繽紛下到處是人頭竄動,人聲鼎沸,只好安慰自己這樣比較熱鬧有人氣。

這次花季訪陽明山,見識到完全綻放的櫻花樹,終於了解櫻花季的魅力,粉色的花朵密密叢叢,纖細又柔和,一整片花海如夢似幻。

更特別的體驗是,旅居台北十多年,在建國百年的今年終於第一次在紗帽山溫泉區體驗到溫泉加山菜的威力,浸泡在帶著硫磺味溫泉水,不到十分鐘即發熱冒汗,全身的疲累也好像隨著毛孔揮發而出,實在是太!棒!了!個人浴池只要100元,愛泡多久就泡多久,雖然知道泡太久不是好事,但是太舒服,加上想著「回本」的心態泡著,晃眼廿、卅分鐘即過。泡完溫泉的身體全身軟趴趴的,老姐說這是放鬆的症狀,好事一件。

每次遊玩,總是感覺良好:台灣的風光美、食物味道美、人情美,我想我真的很愛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