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小女孩是在大誌雜誌上。

當時我正在懶散地斜躺在客廳沙發上翻閱雜誌,看到小方塊專欄上的未來照片,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地跟老姐分享,但想當然爾,老姐早就注意到了,瞎扯了一番,最後決定由老姐把書買回來,錢一人一半!

攝影集沒幾天就送到家了,NT$840元,厚厚的書裡全都是未來小妹妹的身影! 看著看著,我們很容易感動,因為我們可以輕易在書頁間看到一個認著生活的小孩,一個與世界毫無芥蒂地互動的生命。那是我們內心裡其實都嚮往的某種純粹。

在鏡頭下的未來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孩子,她沒有刻意討好或諂媚鏡頭(現代小孩幾乎都被爸媽訓練成面對鏡頭的習慣了),吃東西那麼認真,哭泣也很用力,連臉上掛著的兩串鼻涕都比其他人慓悍,看她在雪地裡翻滾,或躲藏在乾涸的水溝內,像是個尚未被社會規範限制住的野小孩,但這樣的野小孩卻有著大家都欣賞喜愛的人格魅力。

吃東西如此認真用力!

 NT$840.jpg  

流鼻涕也要比別人更慓悍!

   小鳥的未來9.jpg  

  愉快的惡搞趣味! 

小鳥的未來2.jpg 

也有著吃白雪很萌的時候!

小鳥的未來6.jpg

 雪花片片不經意飄落在烏黑頭髮的樣子更萌!

小鳥的未來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