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胖‧了。

一切不幸的開端,幸福離我更加遙遠。

體重計上的指針令人無限怵目驚心。
脂肪往身上堆積,肥肉在肚上遊憩。
內心恐懼急遽膨脹,信心因肥胖重擊沮喪。

纖瘦的人不曾了解肥胖的悲劇。
就像天堂的孩子不懂非洲難民的恐懼。

--------------------------------------- 
肥胖者的悲哀     
詞‧曲‧演唱/陳珊妮

不是我喝了酒
是今天的你太瘦
你從縫裡溜走
我還來不及在門框上抹油
想要跟你走
想要無聲無息陪你溜走 
我卡在門口
歌頌奶油
歌頌自由
你悄悄溜走不陪我
留下多心的奶油
拋棄癡情的肥肉
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