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兩歲的豬豬妹不經意透露出她所屬意的候選人。

回到家時, 老媽已經帶著我的投票通知單到指定的投開票所, 還沒踏進家門, 我就閃電般直接殺到仁愛幼稚園與媽咪會合, 拿出隨身攜帶的身分證與印鑑,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就完成了這次神聖的總統大選。不過比照圈選的時間, 這趟返鄉投票的路程可不輕鬆。

由於這次沒買到台鐵的火車票, 而投票又非得回到戶籍地不可, 所以和二姐商量後, 終於獻出我搭乘高鐵的第一次, 由台北搭高鐵南下台中烏日, 星期五在台中待一晚, 星期六中午搭乘姐姐的車子回家投票去。高鐵還真是縮短了台灣的距離, 從台北到台中, 大約只需五十分鐘的時間, 行駛過程中, 感覺也頗安穩平順, 頗為舒適, 若票價在稍降一些, 我想我會非常樂意搭乘高鐵!

這趟返鄉兼探親的行程滿充實的, 在台中的晚上逛了逛逢甲夜市, 吃了幾樣小吃, 回到家後也與好久不見的老媽, 小豬豬和蔡蔡來了場溫馨的散步遊樂之旅, 小豬豬又更聰明了, 對於她的成長, 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小蔡蔡也更貼心懂事,長大了不少, 我想二姐一定很感驕傲吧! 這趟返鄉之旅非常踏實與溫馨。散步途中, 偶見一棵花開地極為燦爛的樹, 耀眼極了, 心中不覺羨慕不已,處處街美景, ...何以在台北街頭都不見這般燦爛輝煌的景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安是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